2008-04-05

我的新玩具[拷克機]

最近老公老是一直說
買台拷克機要放在哪用/桌子可能太小/空間不夠之類
其實我並不是很想買阿..我就說很貴買不起
印象中一台也要一萬五吧....

但就不知不覺掉入陷阱
前天開始上網找起拷克機的資料@_@
從最便宜的拷克器(加裝在縫紉機上)
看到專業的...突然在網拍上看到一台7000元的
呵呵...就跟老公說好想買阿!
到中午 就決定下手了
昨天早上就宅配來的=_=+

看了說明才知道這台有3線/4線拷克
我又多買特殊的壓布腳 算是很不錯囉!

(買的時候完全不懂那規格^^'')

操作也蠻簡單的 給它一大指
現在我的工作小桌子 縫紉機+拷克機 並排做好朋友囉~^O^/
以下是賣家產品圖片~






2 則留言:

Jane Lee 提到...

太棒了,恭禧妳邁向專業。
這個投資是對的,
也許哪天妳可以做成衣來賣也不一定啦^O^

Rachel 提到...

成衣布料成本太高了阿..
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