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8

受寵的小愛



小愛來我家已經5個月了 也是我家首席馬豆
為了她買的週邊也越來越多
每次拿出來就會忍不住擺個pose先 (不管她有沒有穿衣服)
就是美腿少女一枚阿~
最近托 粗滴小姐 購買的家私我很喜歡呢
金色尖頭鞋 還有粗滴精心製作的羅馬鞋 都很適合小愛
換上購買的原廠手(((歐~~超可愛啦)))

為了試穿衣服 把3隻都擺在我桌上
老公看到了竟然問我
何時有三隻的阿?(尤其對美加完全沒印象= ='')
他只記得身材最好的小愛啦 哈

2 則留言:

Jane Lee 提到...

終於有新貨了,
小愛這麼口愛,
可要常替她拍照吔~

我覺得男生面對一堆娃娃時,
真的記性不太好,
我之前失心瘋買娃娃,
就是利用老公的這個弱點,哈哈哈!

Rachel 提到...

雖然這麼說~可是老公看到新鞋子還是會問說什麼時候買的?:P
他們可能都裝傻吧....哈